ik明星论坛_最火热娱乐明星资源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  • 发帖参考【如何贴图】【如何售贴】【高清标准】【设置封面】
  • 勿贴外链图、小杂图、模糊、低品质图。严禁任何广告、网站宣传。
     明星标题格式:芳名 + 描述文字(五个字以上) + 图片数量[##p]。
  •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,勿过度使用连续表情、符号、数字、文字。
  • 严禁千篇一律、复制、灌水、政治、攻击性、污秽、无意义回帖。
     评分不减少本身积分,看帖后请回复与评分。


九月份【发帖奖励】+20%,开放申请!

发新帖

[活动] 190906 SNSD Yuri (俞利) 泰國 曼谷機場 饭拍实图 [28P]

[复制链接]
henryk2805  荣誉会员  2019-9-11 21:18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enryk2805 于 2019-9-11 21:20 编辑

190906 SNSD Yuri (俞利) 吊带小背心现身泰國 曼谷機場 饭拍实图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坛币 +33 收起 理由
1234cd + 1 看了点评,过来补的,虽然没看懂点评啥意思.
z5487326 + 4 谢谢分享!
caijjj + 4 谢谢分享!
道君 + 1 谢谢分享!
7531lam + 4 谢谢分享!
billy11089 + 4 谢谢分享!
Apiao1025 + 4 谢谢分享!
liuliang3a + 3 谢谢分享!
atoutou + 4
sunzongji + 4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


上一篇:190829/190905 A Pink Hayoung(夏荣) 打歌节目M COUNTDOWN 现场照片[25P]
下一篇:190905 Rocket Punch 打歌节目M COUNTDOWN 现场照片[28P]
atoutou  超级版主  2019-9-11 21:49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前几天,泰妍回韩机场小露蛮腰肚脐。杰西卡微博放出泳池边,靓照。

Yuri也要来热闹热闹吗?Yoona电影大卖,可惜身材没料啊!

点评

想知這贴发这版 与 分类星店 有什么不同?  发表于 2019-9-11 22:06
杰西卡泳池边靓照看到了,看这辑Yuri吊带小背心及照片拍得不错才贴,  发表于 2019-9-11 22:03
billy11089  超级版主  2019-9-11 23:27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
想知這贴发这版 与 分类星店 有什么不同?


日子不同,那贴是19.09.07 这贴是前往机场出发去泰国

点评

这程回归到仁川机场已穿上那件外衣,不贴了。  发表于 2019-9-12 02:42
atoutou  超级版主  2019-9-11 23:29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想知這贴发这版 与 分类星店 有什么不同?

本质是售卖贴的价值定位。像稀有,火辣等元素,都是售卖的价值。

图片本身,大尺寸,高清晰度,独特的角度等等。

例如少女时代2011年新加坡红毯,集体低胸礼服照,如果是特别筛选过的角度饭拍,或者媒体特写才更有售卖意义。

这贴感觉露得还是不够大尺度,相比比利兄那贴。

点评

这贴见到Bar带及围边  发表于 2019-9-12 02:40
Istillloveu  LV3  2019-9-12 00:39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身材是挺好的
但顏值就差一點點
道君  LV2  2019-9-12 08:58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毕竟上年龄,衣着都可以飞行自我,但是皮肤没有白过,果然是黑珍珠

点评

另一角度是健康肤色,多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2 收起 理由
henryk2805 + 2 感谢评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1234cd  LV3  2019-9-12 13:08 | 查看主题 


 主题   |   帖子  |   热情  |   星币  |   坛币  |  申请勋章
呆子是少时身材比例最好的一个了,可惜就是肤色减分。不过还是祝福她,希望越来越好!

点评

(你的评分不会扣你的)多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9-9-12 17:2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1 收起 理由
henryk2805 + 1 感谢参与 如评分你也有多些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新帖
违规回帖将扣分,重则禁言、锁IP段      优雅用语,摒弃粗俗      回贴至少十个中文字      每主题限回帖一次 (讨论除外)
严禁复制他人、千篇一律、灌水回帖,例子: 坐沙发、非常喜欢、谢谢分享、支持楼主、再来、图不错、好:) :)、赞赞赞!!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